close

<瘋一圈•美食大阪自由行> 隱身巷弄 超好吃炭火豚丼

 

美味指數:
驚艷指數:
餐廳環境:
服務指數:
整體c/p值:

 

出發去大阪前 可愛的乃元兒一直說他家附近有家好好吃的拉麵和燒肉飯 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      
所以我們再怎麼排除萬難 少逛景點
硬是擠了個中午要去吃

丼飯  

天地人 就是他啦!!!!
小小的一家店
據說平常一到中午或下班時間是大
排長龍 一位難求
幸好我們提早到 但也還是稍微在門口等了一下

丼飯1 

一進到店裡 充滿了濃濃的炭火豚丼的香氣 超有食慾的
和其他拉麵店一樣 都是用點餐機器愛吃麵的我
毫不猶豫就選了其他店家很少看到的沾麵!!!!!
愛妞則選了他最愛的飯--炭火豚丼~

丼飯2  丼飯4  

等待的過程 來杯清涼的茶消暑
桌上很豪邁的提供了好多好多的蒜酥 我眼睛都發亮了!!!!

丼飯5  

來了來了!!!!!!!
從他醬汁的顏色看起來就超好吃
連平常不是很喜歡吃肉的我 都對他大感興趣
一咬下去 果然沒有令人失望
微甜的醬汁搭配飯 還有軟嫩的肉
我之前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燒肉丼飯欸!!!!
更不用說是有個愛吃飯的小妞 一口接一口根本沒時間理我們拍照了...

丼飯6  

丼飯7

輪到沾麵上場了~
他的麵好Q彈阿
這幾天吃下來的拉麵裡 我最喜歡這家麵的Q度和勁道
沾麵的醬汁也很不錯


整體而言的價格也算親民
東西又好吃
尤其是Q彈的麵條 和讓人吃完會魂牽夢縈的燒肉丼飯
(後來每個我要去大阪玩的朋友 我都一定強力推薦這家!!)
是愛寶愛妞很喜歡的一家店呦~


丼飯8  

天地人
地址:日本國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2-4-10 日本橋UKビル1F
電話:06-6633553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一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